這星期的秀巒美到爆.....

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那種美,

請各位大大移駕格友家欣賞美麗的風光.....

http://www.wretch.cc/blog/walkingrace/10326408




OBS在海拔1450公尺高的宇老,溫度13度。2天前,溫度為3。嚇~~


控溪吊橋旁的楓樹林。


幸運的在吊橋旁觀景亭用膳。


泡麵火鍋。還有芭樂、飯糰、大陸餅、可樂果、咖逼沒照到......


有人不敢過吊橋......救命ㄚ........... 


踩著滿地的落葉,是幸福。


置身林中,是幸福。


仰望藍天,是幸福。


林中處處神攝手。


小六,校外教學,她是小四的媽。


美呆了....


少了豔陽,多了分平靜。若曦又上身了.....


漏電的吊橋,只有我被電得ㄞㄞ叫.......


過了秀巒檢查哨,滿山楓葉情。


真是幸福到爆......







山谷戀曲  〈 聽歌請按此


山谷裡有個湖 湖畔有楓林
在那一片楓樹裡 偶然的我遇見你
瞧楓葉飄滿地 永遠永遠
Wu……Wu……
不能忘 不能忘 山谷楓樹林
La……La……


山谷裡有個湖 湖畔青樹叢叢
我徘徊在楓樹裡 悄悄地寫下我心意
把真情獻給你 永遠永遠
Wu……Wu……
不敢說 不敢說 我已愛上你
La……La……





延伸閱讀:

新竹縣尖石鄉旅遊網

秀巒。2011

尖石秀巒吊橋楓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