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沒團購爆米花機.......
因為我在等這台下殺5折....... 




親愛的17P、Groupon、Gomaji :


您們聽到我的許願嗎???   



這是我想要的聖誕禮物,哈哈~~ 





圖片來源:PChome 商店街‧最便宜網路量販店







不然,這台也不錯........
Nostalgia Electrics RSM-702 Retro Series Single-Serve Snow Cone Maker




如果是這台.....瘋了,53-Inch
Nostalgia Electrics SCC-200 Vintage Collection 53-Inch Snow Cone Cart






只要是  NOSTALGIA  家的產品,我都很愛啦........

米國的,這樣暗示夠明顯了吧......

先幫你連結好.....

amazon
好啦......我知道你右手不能提重物,隨便唸唸啦...........  




如果是這台,記得買
Cups and Holders ㄚ......... 

Nostalgia Electrics SCM-502 Vintage Collection Old Fashioned Snow Cone Maker





我知道你想給我的表情動圖........

















延伸閱讀:

【NOSTALGIA】迷你大亨堡機‧開箱文

【NOSTALGIA】迷你大亨堡機‧試機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