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千金跟同學說,馬麻的職業是遊民之後~~

近日,更加頹廢,


我 只 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 只 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全全是我的想像




演唱:Nylas

歌名:廢物晒太陽

作詞:Nylas 作曲:Nylas

你可以靠近一點聽聽我的心臟有沒有
滴滴答答 像鬧鐘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眼睛有沒有
像海浪 跳出海洋的框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嘴巴有沒有
不見了舌頭 暗暗的像黑洞
你可以靠近一點看看我的頭頂有沒有
捲起一陣風 帶走我所有的夢
漂漂亮亮 穿一件bikini躺在沙灘上
搖搖盪盪 作一天沒用的人又怎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管他明天會是怎麼樣
我只想當一個廢物曬太陽 這一切卻全是我的想像

Ba Ba Ba Ba Ba Ba La
Ba Ba Ba Ba Ba Ba La
Ba Ba Ba Ba Ba Ba La
Ba Ba Ba Ba Ba Ba La
Ba Ba Ba Ba Ba Ba La
Ba Ba Ba Ba Ba Ba La



可愛同學們的創作

廢物曬太陽   你們是廢物我是太陽






開車哼著,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搭電梯也秀逗,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洗澡,更是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走到哪,哼到哪,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千金,終於抓狂了.....ㄚ母,您不要一直唱那白目的歌啦~~

有時想想,千金有這天兵媽,還能長成這樣,真是不錯啦!       




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當一個廢物,曬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