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五萬‧學習不斷‧大家一起來上課~~  

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結合民間優質訓練單位,辦理「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開辦多元化實務導向的訓練課程,並給予受訓學員訓練費補助,
補助在職勞工三年五萬訓練費用,每次補助訓練費用80%-100%。



時代在變,上課的態度也在變,

學生聊天聲,總大過老師的授課聲............

好啦,我是八股老人,跟不上時代潮流,

不過,我的忍功可是越來越好.............



每周的驚喜。


花材,還有白竹葉、山蘇.....


這星期,一樣的幸運。


2點準時上課,只有我準備好,老師順其然示範我的。


鋪底。


低、橫、前、圓。


使用海棉,須運用觀察力,海棉驚不起折騰。


我的母親節禮物。


好奇,遇上長葉如何鋪陳。


用心看,解決心中疑問。


另一種鋪底。


同學,您的玻璃紙沒修飾........



長葉的鋪底,是茫點,特別留意各種作法。用心看也是一種學習。


有時,真佩服同學們可以不聽講解就動手,且瀟灑的把花剪的短短的......想救都沒得救.......
最可憐的是老師,救花救得很辛苦.......遣詞用字也特別小心..........
最終,看不下去,請同學們拔掉重插,還好多備了許多海棉。


今天的花材真的很多,派不上場的,另插小品欣賞。





作品欣賞。








延伸閱讀:

三年五萬‧學習不斷‧創意花藝實作班‧組合盆栽

三年五萬‧學習不斷‧創意花藝實作班‧捧花

三年五萬‧學習不斷‧創意花藝實作班‧生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