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收信是一天中最快樂的時光,

格友們的分享,一個比一個精采。


總想大喊,您們好棒.......... 



謝謝  MICA  的分享。





我聽見了花開的聲音

我家老頭子說~~我是聽見了錢的聲音

其實mica只是喜歡數錢啦





今天早上才把中心的花蕊縫上去

還把我家的奶糖妹叫起床拍照

有夠敷言我的表情

拍好後她倒頭馬上睡勒

還把我的花朵包

丟在床上..淚奔

這個死小孩...都不知道阿母的苦心




果然不出我所料

睡醒之後的她

馬上說

媽媽那個包包是我的嗎

我很堅決的說...不 是 你 的  <<-----馬上後悔了說了這句話

大哭的聲音...伴隨這我

外加她邊哭邊碎碎念的功力

媽媽...都是你...害我哭了...傷了我的心   ---->>囧

都不知道是誰傷了誰的心





鴨霸王還是哭贏了

錢包她的了

但是mica也不是省油的燈

拐了回來

我告訴她要把錢裝滿了再送她勒



   

引用    MICA    文章者

可以免費拿到作法VS紙型

記得要留言...留下mail,    請按此

 

10/12  pm 24:00停止分享紙型

~謝謝大家的喜愛~

 

------------------------------偶是分格線----------------------------

 

做法上面少寫了一個項目

經由偶的麻吉告知才知道勒

那個包釦的大小

是 2 公分的

可以遮住縫線為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