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上課,睡眠不足,悶.........





書籤,這圖形真的不是我的菜,電繡起來悶、悶、悶.........


草草交了作業,玩起自己愛的小野みき,開心多了。
上下線張力不對,左轉轉右轉轉還是不行,算了吧!


圖形取自小野老師的E.S.C
http://www7b.biglobe.ne.jp/~elfin_stitchclub/order/shop13.html


書套,練基本功的圖騰,好想哭。


時尚二字,最後還是拜託傻瓜同學當槍手,謝謝啦~~


我還是走可愛路線,比較合。


ㄞ.......親愛的老師,對不起!  傳統路線,我真的是凍沒條......

坐公車回家,意外發現這個~~平安燈


安燈
參考日本、英國於犯罪熱點 所設置的防犯燈,希望增添民眾安全感,嚇阻歹徒犯案。




天ㄚ........   我住在什麼地方 ........特殊場所 ...........


高興,社區附近有這麼先進的設備,
全景式攝影機、配備高解析度百萬像素,白天或是夜間的視訊都沒有障礙,
藉由獨立的警政光纖與無線網路傳輸系統,監錄效果相當良好。


還是全國首創


提醒自己,沒事早點回家 ..........


新竹壞人多......







千金說,不要肖想去南寮看夜景。

我最喜歡的夜.....海............
被禁足的竟然是我,不是千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