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 暑假,玩翻天,沒空po文。
先放些照片,隨便看看吧!
有空在慢慢補,不過,沒空的可能性比較大..........

我又再收行李啦...........
老爺說,我跟本是為了洗衣服才回家的.........




黃昏之船海洋之旅。


新月廣場,巧遇伊能靜簽書會,本人好漂亮、纖細。


羅東夜市。


晶英酒店


金車酒堡。


明池,鐘無豔拍戲現場,千金high翻了,明道、楊瑾華.......
剛千金在客廳大叫,馬麻快來,台視正播著我們看到的場景,好快的後製。


森林裡的早餐。


明池神木。


明池國家森林遊樂區。


回台北和ㄚ嬤一起喝下午茶,這天,我只能喝白開水,我是去付錢的...........
從去宜蘭的第一天起,我就腸胃炎啦......吐到怕.........




接下來的帛琉行,

擔心我的腸胃,

海鮮是我的致命區,

和大家一起吃飯,只有我一個人中獎...........ㄞ,多帶點胃腸藥.........

我可不想被留在船上顧行李、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