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作與俄羅斯娃娃有關的拼布作品,
也一直想作布盒,
可惜手永遠趕不上腦的想法。


感謝草莓媽揪團,
Sophie老師請到新竹來,

一圓我兩個夢想。


布盒材料包。


有好多年輕的美眉。意味我動作要快。


過程ㄋㄟ........低頭猛作,沒空拍照寫筆記啦~~


內、外各來一張。


我的俄羅斯娃娃許願布盒。


延伸閱讀:
Momolico 桃子莉可的俄羅斯娃娃
俄羅斯娃娃許願布盒 v.s. 筆盒(Plumier) --- 超讚的 Demo!!!




後記:
平時,我上課真的很愛講話厚~~ 
這天上課,我異常地專注,不發一語。
隔天,草莓媽擔心到打電話來慰問。

沒事啦~~ 
上課前一天,我在馬偕牙醫的診療椅上,被修理了1.5小時,
加上緊張、麻醉、冷颼颼的天氣、生理期,導致全身酸痛沒力氣說話啦~~
所以,課一結束,就趕緊回家躺平休養。
年紀大了,
老是跟一群小一輪的年輕美眉,一起玩,遲早會要我的命。

草莓媽,謝謝您的關心,很溫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利緹‧若曦 的頭像
    美利緹‧若曦

    千斤女兒的媽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