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7  最後一堂彩繪課。
壓抑住離別的傷痛。
竹北才不會淹水。


教學的路是辛苦的,
淑雯老師終於擺脫我這個賴皮不用功的學生~~


Juno 送淑雯老師親手作的壁飾。

不成才的我,手不夠用,只能送出小野美紀絕版家飾布。
同學起鬨,要老師退貨,做好再送。嘿嘿~~那可是要等10年ㄛ~~
不錯啦~~我還記得要送舖棉。呵呵~~


隔熱手套。


很可愛厚~~哪天來畫。


隔熱墊正面。


隔熱墊背面。


杯墊。


作好,一定要用呦~~不要捨不得ㄋㄟ。



爭鮮日式火鍋‧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43號2F
電話:(03) 658-7541








畢業作。


原本要放棄的畢業作。
淑雯老師最終看不下去的送了我6朵玫瑰。
結果,最後一堂課,我成了最用功的學生,
忙著加暗面、亮面、染色、藤蔓。
ㄞ~~~機車個性,最後乾脆借老師的木器回家,繼續加強。
不要嫌東嫌西的啦,這個還要在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