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po 吃的,應該會被笑~~難怪瘦不下來 


可是格子是為了旅美的小妹寫的,總是希望她對台灣的一切能瞭如指掌,

不管了,繼續寫,繼續吃,您們繼續開懷大笑吧~~



水舞饌. 水意東方.自在觀飲
電話:02-8502-3557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


戶外區,很熱,室內客滿,要等。13:30了ㄟ,就是等。


賞荷


挑高的長廊


水舞饌,表現人與茶、人與水之間,自然情愫的空間 !
讓消費者能在這空間中,得到觀瀑、聽泉、賞荷的自然感受。


驚艷


千金不斷的耳提面命,看看就好~~
擔心家裡很快就有鳥籠出現,在日本雜貨中鳥籠佔有重要一環。
千金您不是要養寵物,這個不錯ㄟ。


樓中樓的鳥籠,東方人文色彩。


色玻璃營造復古的上海風。


水舞番茄風味鍋  $350。過2點,算點下午茶,$380,送櫻花蝦飯、$110冷熱飲一杯。


香辣臭豆腐肥腸  $280。


老媽最愛的櫻花蝦飯 每碗$30 。


感恩大姐坐計程車趕來搶帳單 
上回回娘家時大姐送了一張VIP卡,回家作一下功課,這次馬上帶媽一起來~~孝感動姐。
大雄,我有偷偷在格子告訴您喔~~老大請客~~您沒看到就算了。不能說的秘密~~用寫的。
大妹沒來?!  她最近在避風頭,不想被我po在格子裡。想太多~~她帶女兒去長庚看牙啦~~
好友打電話問,很貴嗎?  又一個想太多。
老姐只是很高興我重視她的建議,而且這是她的地盤,加上老爺也出現,作面子給我啦。


泡菜雞肉捲  $60。官網上可下載菜單


蝦醬高麗菜~~老媽也愛這  $180。


飯桶 


滿滿的櫻花蝦+肉鬆,2碗 $60,可無限添加。


泡菜年糕牛肉~~老媽也愛這年糕  $280 。


網路上爆紅的大紅燈籠高高掛~~一口串串羊  $360。


千金比較喜歡過海香辣蟹的串串羊,肉比較大塊。


巧思~~桌上有沒有鳥籠就知道是不是空桌。


華麗的復古風。


客滿的人潮,有點吵,找平日再來當貴婦。


這是女廁,那男廁ㄋ ㄟ??  老爺不肯幫我拍照。


動人的光影。


老媽說,小妹我在這。幸福啦~~不用掛念
其實,老媽重聽越來越嚴重,不肯戴助聽器~~~~ㄞ~~


離開台北,惆悵、落寞、不捨~~台北離我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