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想著山裡有棟屬於自己的小屋~

老爺總是說,何必為了喝牛奶,養一頭牛 ( 不愧是會計系的~ )

就把緩慢夢想成自己的小屋,裡面有管家,幫您維護著山裡得一切,
想住時,就去住,沒有龐大的資金負擔,沒有打掃清潔的困擾,
更有可愛體貼的管家,為您調配健康養生的飲食,何樂不為~

對ㄚ~~換個角度想,全台都有我可愛的小別墅,
山裡、海邊,想住哪就去哪


「緩慢」不好訂房,3個月前就得預定,假日房更是「秒殺」,
幸運的我想上山時,總會撿到有人臨時有事取消的好機會,這是幸福的開始
(想太多,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那是我每天隨時盯著線上空房查詢努力的成果)


「緩慢」有兩館,這次住在二館,天空飄起細雨,有夢的味道
注意看,拍照時,管家已開門等候我們了~~
呵呵~~愛作夢,我們是那天最後抵達的房客啦~


一進房,可愛貼心的管家,就送上迎賓茶與手工餅乾,洗淨一身得疲憊


緩慢的房間沒有房號,要用鑰匙掛飾去配門上的掛飾
由於晚到,只剩狗骨頭、起士、花,我當然選色彩繽紛的花,
那花要配什麼ㄋㄟ?  猜猜我們的房門有什麼襪娃娃等著我們


一開門,看到久違的小熊,想念全在臉上


生氣了ㄚ~~以後我們會自己坐火車來,不用靠老爺送,會常來看您們啦


和好了


又甜蜜的玩再一起


秀~秀~~


我們住的是蜜蜂房,花要配蜜蜂


對門是傳說中的摃龜房,烏龜怕鐵鎚


像不像自家的餐廳~溫馨


肯園的香氛療程  Adagio Spa


想念的客廳,冬天真的可以在壁爐生火ㄛ~~它真的是我的小別墅


漫歨至一館,100公尺,我家的小花園 


可愛的小鹿,想念ㄟ ~ 一館的吧台


一草一木,謝謝,管家們辛苦的維護


親愛的緩慢,我們回來了


沒有圍牆的別墅,千金晚上會怕ㄋㄟ


好山、好水、好心情


天ㄚ~~我怎麼按快門的,全自動的,我拍不出第二張啦~




請接  緩慢、奮起湖~~ DIY製作創意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