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賴到中午check out,
拖著行李,先來去吃午餐,再換點住宿~

GRAZIE 義式屋古拉爵
千金用餐,我看風景的啦~
外面的天好藍好藍~~~~也好熱好熱ㄋㄟ


千金、老爺喜愛的鯛魚燒,新竹很久沒看見了


千金當然不會放過


高捷每站都有各自的特色


作接駁車去夢時代,千金喜歡的 open小將


open小將紀念品專賣店


拼貼達人~小米媽嗎的店~夢的手作屋


平日逛街~享受最高品質


靜~舒服~ 


Bossa Nova 巴沙諾瓦焗烤美食音樂主題餐廳~夢時代店~坦米爾風情
Bossa 在葡萄牙文的意思是「趨勢」
Nova 則是「新」的意思。
Bossa Nova是「一種源自於森巴並相當受歡迎的巴西音樂風格,與敲擊音樂相比,它更注重的是旋律及合聲的完美交錯」;Bossa Nova同時也是「一種充滿活力且近似森巴的巴西舞蹈」。
目前有七分店,巴沙諾瓦-地中海風情(新崛江店)、咖哩廚房(義守大學店)、巴沙諾瓦-希臘風情館(高雄港店)、巴沙諾瓦-印度坦米爾風情(夢時代店)、巴沙諾瓦-義式卡布里風情(四維店)、巴沙諾瓦-印度風情(台南大遠百店)、義守大學-克里斯多餐廳


幸運的坐到透明車廂,感受漫步雲端之刺激


3分鐘的魔法~泡麵特展


泡麵的發展、歷史、製作過程,還可DIY製作專屬的泡麵


想泡澡~


DIY入口
首先要先投幣購買杯子$20,
可選擇『 杯麵 』或『 碗麪 』兩種尺吋,
找位置坐下『 彩繪 』一下杯體~畫的太盡性,忘了拍彩繪過程


可加入兩種配菜~
應該下圖先


充填區,專用的麵體、調味料放進去~
再放上圖的配料


將將~


封口


封膜


收縮機


專屬泡麵出爐了


今晚夜宿日租套房~希臘風情~埃及房
原想訂藍色童話房的,客滿啦~~~


最近戀上仿飾漆~ 我是為這面牆而來的


千金說,照我~照我~


從陽台向外拍~美~
手殘的我,可以拍出這樣,high~


夜~靜~美~~~幸福~~~



第三天,腳酸、腳痛,Nike 的復古鞋不舒服,明午找家 Law New 換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