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去磯崎啦~

是我新瓦屋蝶古巴特的同學~~  阿魯米 ( 油畫達人 )

看到她精心編排的影片,
讓人家又開始想念 ~~ 海
聽到陳建年的海洋 ~~ 這下更想離家出走

可是千金    6/11        97學年度應屆畢業生市長獎暨傑出表現獎頒獎典禮,
                  6/11-12    畢業考,
                  6/13         國中新生報到,
                  6/14         陽光國小水上運動會,
                  6/17         謝師宴,
                  6/19         畢業典禮,
                  6/20         文化中心蝶古巴特研習
                  6/27         國中新生智力測驗

老爺6月也很忙,星期六、日全去上氣功課,

所以我要乖乖在家帶小孩,不能趴趴走

一個人難過多悶ㄚ

還是,大家一起看看漂亮的磯崎,

暑假一起浪跡天涯吧~

可是~可是~  千金暑假有國一先修課程ㄋㄟ





P.S.:  會離家出走的同學們,下回離家要去磯崎啦~
          不要去家樂福,買家用品,
          另一個不要去誠品混啦
          我知道您們心裡OS,有本事我出走就不要帶著千金啦
          我也很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