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ㄚㄚ~~~~~
又忙到寫回憶錄了

今年又過了3個母親節,
1個是媽媽的,
1個是婆婆的,
現在介紹我自己的,哈~哈~

千金上完作文課,去同學家作報告,
老爺練完氣功回來,和我大眼瞪小眼,
一直無法決定午餐吃什麼,
想著想著車就開到海岸風情了~


在新竹,想看海,就會到南寮走走,
不過,我還是想念淡金公路、濱海公路,
老爺年紀大了,不喜歡開車了~


套餐擺盤變漂亮了,飯用魚的模型,好可愛ㄋㄟ~


人客越來越多~外面也設桌了


美~


千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老爺送我的藍田華生櫃子,
ㄨㄟ~千金,老爺,您們送的禮物,好像都是您們需要的ㄟ
千金  :  媽,您要務實,不可以敗家~
            而且,您不是想換炒菜鍋很久了~
老爺  :  對ㄚ~
            您不是一直嫌家裡亂,多一個櫃子,多收納~


晚上,千金在站前廣場表演街舞


還是會害羞,不敢大方跳~


千金的同學~
大小差很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