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越來越不夠用啦~
想做想學的東西太多了,
只好先上體驗課過乾癮~

星期六老爺公主放我一天假,
去台中上蝶古巴特,
坐上自強號時還很興奮ㄛ~


台中德安購物中心,聖誕快樂!



台中20號倉庫



一早沒什麼人~



等會上課的22號倉庫,我喜歡復古的味道~



20號倉庫的咖啡廳



上課囉!
構圖中~
踢到鐵板,我只會臨摩舊作ㄟ,
回家白頭髮一定又多好幾根
老師修過後,終於可以見人~



台中可愛的同學,很sweet,很nice~
他手中的餐巾紙,還送我一份ㄟ,而且是剪好的
謝謝您~
感恩~

希望還能遇見妳~



同學專注的樣子~



這次作了兩個作品,很興奮ㄟ
同學等我搬完家,我還會拋夫棄女去上課,
等我ㄛ~




圓盤作品貼反了,構圖亂了,
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