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葡萄相框,研習五堂〈共15小時〉。


江湖一點訣....

避開自己的弱項....  呵呵。





不畫蘇格蘭菱形格,這天的我...好閒....


同學磨木器、打底,老師忙著貼紙膠....


我閒到看熱鬧,老師救完這個、救那個....


遍地哀號,四處救援。


當大夥忙碌時,我默默的塗黑,完全不理會菱形格。


也有同學僅畫斜線。師傅領進門,各自發揮!!


處理好木器,開始製作葡萄。


裁好圓,貼布,開始包水餃。


這時就可發現平日誰最賢慧了....    我包好久......


我的,堅持深色底,單純。






欣賞同學的作品。


相框改橫向,放全家福,葡萄有大有小更生動。















另可參考

http://shop.sakurahorikiri.co.jp/products/detail615.html







延伸閱讀:

押繪‧押絵‧ちりめん細工
職訓‧押繪‧吊飾
職訓‧押繪‧便條紙盒
職訓‧押繪‧收納瓶
職訓‧押繪‧鑰匙箱
職訓‧押繪‧愛心面板
押繪‧ 丝绫堆绣技艺教程
職訓‧押繪‧幾何提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