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老師的課,真是棒.........

六天的穩扎穩打,對電繡新手的我而言,辛苦卻是值得的。

課程的設計安排,看見美華老師的用心。




親愛的美華老師,謝謝您!    






喜歡伍佰,一路車一路唱,喔~~~你是我的花朵...........


像嗎?  請退後點看。


我的一仟,不能自留,全要交出去。    我又不是女工..........


普普藝術。


江蕙有點難度,近看......... 
這個不用還我,我要我的伍佰...............





延伸閱讀:

damy‧人像寫真電繡-10伍佰

damy‧快樂生活SHOW課程--人像寫真伍佰

damy‧快樂生活SHOW課程--人像寫真--江蕙

繡繡‧【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7/24日人像寫真 美華老師希望我們 一天要完成一千萬

繡繡‧【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7/24美華老師帶領大家完成了一千萬的感覺真好

繡繡‧【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7/25日 美華老師教導

粄條‧【電繡】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7/24~7/25作品

小公主‧我的250~~7/24人像寫真~鄧美華老師

蒲公英‧7 / 24.25 的電繡課程

傻瓜‧伍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