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的冰友,好幸福呦~~  

電繡體驗,開針的巧、美,只有試過才知道。

請洽  65111工作室02-82458920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82458920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陳老師






想學電繡嗎?學電繡的用途用在哪?

希望您有非常非常強的意願說:我一定要學會電繡

再來報名這個體驗班

只是體驗班喔

讓您嚐嚐電繡車的滋味

為甚麼這麼形容呢?

對我來說電繡就是追求述度與完美的一種繡法(對於所有刺繡法)

像這樣一朵蘭花手繡可能需要好幾小時(我)

學會電繡之後約略十分鐘就能繡好

前提是必須練很長的一段基本工

如開針、走針、轉彎、、、練個幾百小時是需要的

體驗班的目的在於了解學者是否真的有興趣並持之以恆

當然有以上意願還包刮要置產喔

此指電繡車和繡線、繃子等等(車加線要花幾個萬喔~

不然學了沒車可以練(使用)豈不是白學了,我也白教了

體驗時可以讓欲學著了解自己真正的需求

再決定後續苦練的課程要不要繼續

目前雖已有兩位強烈要求報名

嘿嘿~~一定會被我強烈要求下知難而退的

欸~~搞甚麼呀!怎麼有這種老師啊~

不怕苦的就放馬過來吧!

其實~~(姿態放軟變好人了)是積欠很久都沒答應開課

藉著體驗班課程先還一些欠債

如果又能讓大家學到東西那麼不也是皆大歡喜了嗎

要想得很清楚了再來詢問喔!

體驗班預計一人六小時分三天做練習

如果要在一天內體驗完成也行的

預約時間個別指導

上課都在65111工作室

之前有來詢問的同學要掌握一下時效喔~

寒假前體驗課就會完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