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繡課,近入尾聲。

隔週六日早上 7:18 的自強號到中壢,

天黑回到新竹,半年了,累.........



這是欺負我近半年的跑車。同學說:換車吧......我比較想換手.........


這 fu ...........  調皮的我跟它不合。


Damy 老師探班,讚進步了,好平順......  槍手代車的啦.........我適合電腦刺繡。


上課還是團購........  連線卡都可以團,線的盛況更是空前。


團車線........同學說,第一次遇上愛買團,每個同學都買滴好開心。
捨    米........我每回上課,都是遇上採購團,所以家裡的門不能開。


欣賞同學的技巧。


好美。可惜........我不是這塊料。


這兩個同學,混的有點點凶............   右邊的是我,左邊的來自首吧!

照片來源:台灣電繡藝術教育發展協會




延伸閱讀: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插畫風格提袋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人像寫真‧伍佰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書籤、書套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玉珠老師技術示範分享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電繡T恤


遺憾  時尚生活繡SHOW出來  格子裡沒全紀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