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 馬麻,母親節您想要什麼禮物?

千金媽: 我想去上課,不要吃大餐,可以嗎?

千金: 您不用擔心我,您去吧!

老爺: 我會照顧她,去圓您的手作夢吧!



從 2008 『 一口皮箱 』手作市集開始,就想去台北花木批發市場.........
很多事,想作,但手跟時間卻很有限。
這次要感謝千金的學校,在母親節前後日舉行第二次段考,
千金,除了K書,哪兒都不能去的情況下,
我終於可以在假日自己一人自由自在的去上課。



台北花木批發市場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一段15號
02-86633565


比起新竹,氣派多了。


二手市集


農產展售


提早到花木,悠閒地逛著。


第一家就命中要害,連店名都可以作夢。


我最愛的鳥籠。


東南亞特色商品。今天要扛紙回家,這個下回吧!


可愛的青蛙。想起舊家矮牆上的鴨子.................


峇里島手工砂岩雕花磚,手工木製雕刻


10:30,VickyShaw相本美編體驗課。


看到材料包,好興奮ㄚ。


逐漸成型中。


將將~~我的小書。
感謝Vicky、枚吟,小粉紅〈裝訂機〉的教導,原本還想跑一趟百會ㄋㄟ.........
等貼上水鑽,就會bling、bling。


Vicky大方的分享作品,
一頁頁盡情地拍,免得回家相本美編作不出來,真的成了小書,呵呵~~



每一本都好棒。



趕完課4點囉~~放輕鬆,看看別人忙什麼........農產特賣.........。


下回有機會,也來玩一下馬賽克拼貼。


這次敗的材料紙張,
還買了酥啡亞‧蝶古巴特手縫皮革小物的材料包,來不及現場作,只好先敗回家。


回程,擔心高速公路塞車,請老爺、千金先行用餐。
我ㄋㄟ.....買個便當,在國光號上享用起我快樂的母親節大餐,
這時,才想起中午忙著手作,沒吃午餐ㄋㄟ..........餓了也累了,但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