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到瓜媽家上課。
一直想跟布知學娃。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從去年,想到今年................


暫停長期的研習,
今年是我的單元學習年,
我要去圓我熱愛的手作夢。


瓜媽手作教室,窗明几淨、冷氣強..........甌巴桑我,可是很怕熱ㄋㄟ。
窗外藍天白雲,一整個作夢的fu,可惜,趕進度,頭沒抬幾次。


上午,布知‧瓶子娃娃


看到美美的材料包,通常都捨不得下手毀了它。
所以,材料包一定是要多買的啦~~不是要做ㄛ,而是美美的貢起來。


用功的畫面,我最愛當學生。


玻璃瓶子&布知娃娃蹦出愛的火花~
收藏兼美觀的可愛瓶子~可將漂亮珠珠、鈕釦、項鍊、戒指、零錢收納其中~


美吧.........成就感...............



中場休息,瓜媽代買的便當,好好吃,下回一定要再去吃便當。




下午,再拼一個娃,ㄠ來的,努力上,布知‧ 艾莉絲娃娃


能想像等會就會有一個娃出現嗎?  這就是學習的樂趣跟幸福。


過程,總是有點...........


這張照片超爆笑的,只有我一個人露手,因為我一直叫,不要拍我狠腫的臉,呵呵~~


努力的縫頭髮,我的,112片。


一天辛苦的成果,好幸福ㄋㄟ.......


上完一整天的課,當然要慰勞一下,吃美食去  ~~  杭州小籠湯包。






謝謝瓜媽提供美美的教室。
謝謝布知老師細心的指導。
謝謝所有參與的同學。
更謝謝我家老爺跟千金,讓我擁有幸福、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