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網路上勸敗的壞朋友..........


每次到sweet家都是幸福滿滿.......

這次的標題,更是感動......『這樣…就是幸福』

幸福,真的很簡單。


sweet 是誰?
就是
「就是要做托特包」的作者啦.........

sweet 可以幫您印製美美的相片布,如果您手不夠用,她還可以借您作包
有興趣的,研究一下ㄛ.......
http://www.sweethause.com.tw/ProductList.asp?pid=CB48864A-AAE2-7B45-9D06-B7460A7EF91B&categoryid=CB48864A-AAE2-7B45-9D06-B7460A7EF91B



sweet 的『這樣…就是幸福


老妹的寶貝女兒第一次去拍寫真

就馬上將熱呼呼的檔案拿來給我

要我.馬上.幫她做這個包......

第二天就問我:我的包好了嗎....

真是○○××的

當我跟她一樣貴婦嗎?

我只是跪婦而已....

人家每天要做的工作都趕不完了…

阿嗚......





不過為了感謝她

讓我有機會得到I-PHONE這新年禮物

我還是硬著頭皮把工作丟一旁先做她的包

不然,她碎碎唸的功力真的也會讓我  崩潰




幫她做個簡單的排版

趕緊送工廠印布

布料到手後馬上動手作........




還好,我的神手真的很快…

ㄎㄎ

終於完成了成品

我的耳根子可以清淨嘍

 

不過,也謝謝她~讓我看到這麼棒的包,又有充滿動力

一直覺得

每個爸媽看到這樣的包都會很開心

都會覺得自己的寶貝很棒

也因此覺得幸福滿滿吧




而這個小包

可以放的下I-PHONE  跟  相機

我也要再來做一郭給自己

放上自己的寶貝

也讓自己幸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