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的拼布教室早已成立,但礙於星期二有固定的彩繪課,一直未能參與,
今年起彩繪排在星期四,所以有機會下來串門子啦~


喜歡社區的圖書館,卻甚少使用


一群可愛的媽媽


認真的女人最美


哈哈~我是來混的,這是五年前的半成品
今年的希望,完成所有拼布、彩繪的半成品
好像有點難~~因為太多了


午餐大夥心血來潮一起去越光米吃到飽的樹太老用餐,感覺不錯~
晚餐老爺不回家吃,
所以好東西要與千金一起分享,晚餐馬上再吃一次,
我的體重ㄚ~~



母女倆一起牽手散步,我們有腳了ㄟ


夕照~


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我還是喜歡有綠樹的地方
早知道買公學乙區就好~千金難買早知道~


樹太老~清大店全新登場


呵呵~要等ㄛ~半小時以上


豬排沾醬,可愛的湯匙


拚經濟也補元氣 樹太老嗑牛丼活動!

不分午餐晚餐 不分星期幾 樹太老要您吃飽再拚經濟!!

活動日期:98/3/9~98/3/31

全省樹太老門市 牛肉薵喜蓋飯定食只要99!!


附餐飲料與冰淇淋~今天的第二球,唉~


千金說,媽照我啦~不要一直拍有的沒有的,我很喜歡照相ㄋ~
千金吃東西不要被發現,不然人家會說我們母女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