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金去畢業旅行,老爺不能請假~~我自由啦~


先和淑雯老師,曉露,蒲公英一起去血拼彩繪絕版二手書,剛坐飛機來的書,好highㄚ~


買完書,我和蒲公英因晚上沒門禁,所以先行離開,去瘋,要瘋很晚呦~

淡水的~甕仔雞,讚!


炒山蘇,我吃過最棒的~


北新庄天元宮的櫻花


好幸福ㄚ~
親愛的蒲公英,謝謝您!


相機千金帶去畢旅,所有照片都是引用蒲公英的,很棒ㄛ~


慢慢的散步著~~我有點喘


說不出的感動~
遺憾千金和老爺不能身歷其境,明年再來吧!


楓葉的新芽


摸黑來到洋荳子(Young Door)~ 聽海


咖啡,香、醇、濃,不需加糖,味道就恰到好處


誘人的蛋糕


我點的烤布丁


蒲公英的檸檬蛋糕


夜深了~棄咖啡,乖乖的選擇熱梅子綠茶,天ㄚ,我的人生是黑白的


難得的放風,難得的尋夢,
還想摸黑上陽明山,還想去九份,想在星空下泡裸湯,想........
夜深了,再想血壓就高了,這離醫院有點遠,還是乖乖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