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全球經濟不景氣,O-Ba-Sun要去促進擴大內需啦~

傳承人文藝術~捏陶探訪美食老街
= 桃園/石門山 - 大溪老街 - 鶯歌/陶瓷博物館 - 鶯歌老街 

幸福巴士$100含遊覽車資、領隊服務費、保險,
有夠便宜的,不下車,當遊車河也開心吧~


新竹縣第一梯次幸福巴士~傳承人文藝術~捏陶探訪美食老街
新竹市的,您要加油啦~
老是分享竹縣的資源,拍謝啦~

領隊:  要跟政府請款的,請大家幫忙一下拍團體照


桃園/石門山
不是合歡的石門山啦~年紀大了,膝蓋不聽話ㄋㄟ


一路上坡~ㄞㄞ叫~


氣喘如牛


爬不完全程,至少觀音像拜拜吧~


這麼抖的石階
還好,一個人,可以配合自己的腳步慢慢爬
我又趴到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了,
我喜歡享受這樣的寧靜~


終於下山了,喝碗花生湯,休息一下~
減肥,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大溪老街


和平老街


香草Amy ~ 網路上很有名的團購商品
香草Amy黃金乳酪球
當天限量試推~楓糖瑪奇朵乳酪球,每人限購一盒,我搶到一盒啦~
不甘心,只買一盒乳酪球回家,
所以拼經濟又買了一盒不限量的 黑糖麻糬,好吃ㄟ,早知就多買一點!


哈~有早市ㄟ


平日逛老街,細細回味~
沒有千金的不耐,瀟遙自在~


老爺也想跟,但我倆一定要有人16:00接千金下課,
步入更年期前奏的我,情緒老是失控,
最近又愛嚷嚷,看不見自我,(不要再叫我去照鏡子啦~~~哭)
所以我又放風了~


大溪蔣公行館


Q版的蔣先生


沿途標示圖,貼心~


武德殿~有著濃濃的日式道場風格


ㄚ~ 吃不下,看看就好


當地的信仰中心之ㄧ~長老教會


午餐~  金字塔三角湯圓


生意興隆


陶瓷博物館


我也想飛,
最近體重直線上升,應該會自由落體吧


彩雲呈祥


鶯歌老街
我真的走不動了~好長的街~


吃豆花,補體力


幸福嗎?
很美滿!
享受一個人的自在~

有促進經濟嗎?
有,整車滿滿的~
觀光就是要把錢花光光啦~


延伸閱讀:
平易近人的一等三角點--桃園石門山
大溪鎮歷史街坊再造協會
大溪旅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