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4天,天ㄚ~我要辛苦四天

老爺想換車,下午到車行看車,
千金想看 MP5 ,又陪她逛 NOVA ,
奇怪,我買東西都不用人陪,快狠準~
但這兩個同姓的~是我前世的冤家,
買東西超囉嗦的~

陪完他們,陪婆婆一起吃晚餐,
ㄞ,親愛的政府官員,請不要彈性放假好嗎??
我只想過正常的日子


八方園鄉村餐館


一直喜歡三合院,門前有草坪,小湖,夢想中的家
老爺總愛補上一句~~有蟲ㄛ
千金,有小偷ㄛ~


夕照


八方園鄉村餐館對門的鄉巴佬義式咖啡館


menu


牛篣茶、地瓜飯


人很多ㄋㄟ


老爺最愛的醉豬腳


天色漸暗


夕照


大隻千金


鄉巴佬義式咖啡館的櫃台


下次再來就有芒果剉冰


我是夜行性動物,入夜後便開始 High


華燈初上


老爺,晚了,回家吧~
ㄚ哩勒,我才剛清醒又要回家了~


註:
八方園鄉村餐館
地址: 園縣楊梅鎮永寧四鄰22號(揚昇高爾夫球場路口處)

 ~ 每週一公休~

 ~ 營業時間:AM:11:30~14:00.. PM: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