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是忠僕號開放參觀的最後一天,
原以為沒機會和忠僕號說再見,
但端午前臨時接獲婆婆通知祭祖改9:00,
哈哈~天助我也~
祭祖後,立即閃人回台北,
當然先回娘家補一下,再殺去基隆,跟忠僕號說 88


我姪子的背影,這傢伙老愛笑我~歐巴桑才跟愛合購~厚~


他的"牽拖"~~復古風~~您才歐吉桑ㄟ


忠僕號
DOULOS ~ bringing knowledge , help and hope
金氏記錄裡仍在航行中最古老的郵輪忠僕號(MV DOULOS),
只比沉沒的鐵達尼號晚兩年建造,目前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展船。
自1977年由德國「好書共享」團體購買下來改名為忠僕號後,
已經航行拜訪超過100個國家,船上工作的人,是來自世界52個國家的志工。


忠僕號國際官網
http://www.doulos.org/


GBA 是德國非營利慈善機構「好書共享」的簡稱
Gute Bücher für Alle 也就是 Good Books for All)


行動公廁


死黨ㄚ六的家,面港口,看山看海,
千金     :  打電話給ㄚ姨,請她在窗口揮手~
千金媽 :  才不要ㄌㄟ,她一定大笑,那個傻子又再下面排隊了~


類單眼的相機,對我而言,還是傻瓜相機


長長的排隊人龍
哈~哈~老爺竟然遇到同事


天ㄚ~~導覽額滿


我們要上船了


很抖的梯子,老爺還說快拍照


半圓的階梯,很難走ㄟ


雖然有多次搭乘麗星郵輪出海的經驗,
千金還是很興奮能上忠僕號參觀


錯失的導覽
每人$100 還是很搶手的額滿


希望千金有機會也能當志工,
千金媽一路順遂,就是學生時代積的福報


很熱的機房


老爺最愛的郵票~當然有買


人潮


重點,千金手上的冰淇淋,排很久ㄋㄟ


我是我們家最矮的


離開基隆,走二高回新竹,繞去烏來吃香腸,
醬汁真的棒~


千金大胃王,真的想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好吃的竹筒飯


千金喜歡的山豬肉,我愛的山藥絲瓜


累了嗎~
千金媽越夜越high,
老爺,回新竹剛好就寢時間,
ㄚ勒~~~
人家想去碧潭喝咖啡啦
乖,
下次再來~~

人生最大夢想~~~搬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利緹‧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